WordPress 2.6.3

WordPress 2.6.3 發佈,如果不想要全部更新的話,可以下載class-snoopy.php與version.php作更換。

A vulnerability in the Snoopy library was announced today. WordPress uses Snoopy to fetch the feeds shown in the Dashboard. Although this seems to be a low risk vulnerability for WordPress users, we wanted to get an update out immediately. 2.6.3 is available for download right now. If you don’t want to download the whole release to get the security fix, you can download the following two files and copy them over your 2.6.2 installation.

WordPress 2.6.3 正體中文語言檔可以到skyfateWordPress 2.6.3 正體中文語系下載。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6 Comments

  1. Kai-shao

    有一個Wordpress列印問題最近才發現。我這種天天過數位生活的人,是沒在用印表機的,連洗數位相機照片都沒有。
    但因為自己Blog文章要送給電腦白癡的長輩參考,所以只好用印表機了。這一印才發現,印表機不會印出頁首圖片,列印出來後整個頁面的CSS都不見了(倒是很像CSS Nacked Day的感覺),側邊欄也變純文字,不是附在列印頁右側,而是全擠到最下方。
    剛試了一下你的Blog也如此。不知此問題是不是跟Theme有關?還是WordPress皆如此?

  2. max

    Kai-shao
    你好,要列印WordPress網頁,的確是不會印出頁首圖片,連底圖式樣也沒有列印出來,我想這跟一開始它就是以文字內容為主要目的的關係吧,所以沒有在式樣裡對列印作特別的設定。如何在佈景主題裡面加入列印的式樣設計,我還沒有實做過,需要找時間試看看。
    http://codex.wordpress.org/Styling_for_Print 有對列印的設定有許多說明先給你參考。
    另外,http://www.themeplayground.com/creating-a-print-stylesheet-for-your-wordpress-website 這一篇也給你參考,它的網誌式樣裡應該就包含了列印的設定,所以可以列印出跟網頁一樣的文件出來。

  3. skyfate

    hi max:
    您把我的名稱連打兩次錯誤了,fate 與 fat 的意思差很多喔,呵呵。

  4. max

    skyfate
    真是不好意思,馬上改正。

  5. Danny

    Max, 請問一下你有看過這樣的問題嗎?

    我不曉得何時開始有這問題,直到有朋友跟我講,但我記得之前都正常…

    http://dannyimages.com

    我點右手邊的 tag,或是最下面的 page #,好像都一直還是顯示第一頁…不曉得為什麼?是因為我用的 plugin 的相容問題嗎?

    我在升級 2.63前就有此問題,不過今天剛升級玩 2.63, 這問題還是存在…

  6. max

    Danny
    你好,你的網頁在Firefox底下瀏覽是正常的,但是在IE底下瀏覽就會發生你所描述的錯誤。目前不曉得是瀏覽器問題還是程式問題。所以兩個方式給你參考,首先就是將你的外掛程式,先全部停用,然後再一一啟用,看看是否有衝突,很多JS檔是會有衝突發生的。另外一個是再次檢查一下關於頁首圖片輪播的檔案,程式碼是否正確沒有帶入不正確的字元。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