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7 預覽-在管理介面回覆留言

在管理介面回覆留言這個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改進,不需要繞了一大圈才能對訪客的留言作回覆。

登入2.7版的管理介面,會發現留言部分多了直接回覆的選項(圖一箭頭所示),點選後就會出現可以回覆留言的編輯頁面(圖二),真的是十分的方便而且易於管理。

管理介面回覆留言
(圖一)

 

直接回覆留言
(圖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4 Comments

  1. Kai-shao

    這個功能試用過了,最大的失望是,此功能其實只是新增一則留言,並放在最後一個。
    這個功能只是簡化了回應的程序,但沒有在視覺上造成什麼效果。
    我的Blog,每篇文章都有幾十篇回應,(也曾有一文是六百多回應的),如果針對特定一篇留言,站長的回應是幾十篇、幾百篇以後才看得到,那等於沒回應。

  2. skyfate

    Kai-shao 大哥:

    那個在後台的快速回應,是您的佈景主題有支援 Threaded Comments 功能才有效果。

  3. jo

    您好 請問有在幫忙管理worldpress嗎? 感謝唷

  4. max

    jo
    你好,可以請你來信說明一下需要管理的內容嗎?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