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7 預覽-文章日期與時間格式

WordPress 2.7版的管理介面(如圖一)左側的目錄列加上圖示以後看起來比較專業一些。不過使用上的方便性與否,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讓大家去適應。
今天分享另外一個小小的功能給大家,在之前的版本裡面有關於文章發表的日期與時間格式,如果要修改它的式樣,都必須要稍微瞭解有關PHP程式對日期時間格式的描述,不是每個人都會使用的。現在在這個新的版本(2.7)裡有關日期與時間格式的展示,多了好幾個選擇(如圖二),省去了以往要參考其他文件的麻煩,對一般的使用者來說方便了不少。

The Visual Design of 2.7
(圖一)

 

文章日期與時間格式
(圖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6 Comments

  1. 布力安

    Max,您好阿:

    您的WP中所貼的圖,點擊縮圖之後可以即會以flash介面放大貼圖的功能,是否為外掛? 請問外掛名稱為何?外掛版本為? 以及下載外掛路徑? 先謝謝您耐心替布力安解答。

  2. 布力安

    感謝Max兄~~
    appreciate^^

  3. skyfate

    日期與時間格式的設定似乎只有在後台有用,而且是「非字串型」的格式才能經由此來設定。另外,佈景主題上的日期與時間格式是直接寫在佈景主題的檔案上,目前只能手動修改。

  4. skyfate

    幫我上頭那一篇補充:
    jiajou 那看到這篇文章後,才知道佈景主題的 the_date() 與 the_time() 括弧裡不要填其他變數,這樣在後台設定的話,佈景主題才會有效果。

  5. max

    目前多數佈景主題在時間的顯示上多半是以來直接帶出月日年,如果單單只是拿掉the_time的參數,就只會出現時間沒有日期,要為文章加上日期,就需再補上,讓日期與時間分別顯示,也符合在管理介面後台可以分別設定。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