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HTTPS 403 Errors – SSL啟用後圖片錯誤

WordPress HTTPS 403 Errors – SSL啟用後圖片錯誤

WordPress SSL HTTPS – 如何安裝網站安全通訊協定這一篇文章,max 跟大家分享如何幫自己的 WordPress網站安裝SSL,在主機商提供現成的免費 SSL憑證情況下,整個安裝升級的步驟也是3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非常簡單容易,即使是新手只要在事前的網站規劃備份確實做好,一樣可以輕鬆完成。不過這兩天收到一位朋友了來信,問到很多關於網站安裝SSL的問題,就順利安裝好 SSL啟用後發生很多圖片錯誤 WordPress HTTPS 403 Errors 的訊息。簡單將排除錯誤的步驟分享如下,如果您的網站也是發生相同的問題,那麼可以參考一下這裡的說明。

WordPress HTTPS 403 Errors

  • 錯誤的狀況是SSL啟用後所有的圖片都無法顯示,從管理工具或是直接載入圖片網址,都是出現 403的錯誤訊息。
  • 首先請先關閉網站的快取外掛程式或是其他快取的服務。
  • 重新設定固定網址。
  • 清除瀏覽器的快取。
  • 檢查主機的防外連設定(HotLink 保護),這也是這一次這位朋友在網站安裝SSL以後遇到的問題,因為這個防外連設定(HotLink 保護),把自己網站圖片的網址給限制了,因此才會產生 403的錯誤,記得將自己網站 https的網址也加入後,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少數原來佈景主題的圖片,如果還是無法顯示,那麼通常重新在上傳一次就可以成功了。
  • 以上就是這一次圖片錯誤的故障排除,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