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Activity Log – 活動記錄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Activity Log – 活動記錄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Activity Log 這是一款網站活動記錄的外掛程式,特別適合多人共同使用的 WordPress 網站。

WordPress 網站作為多人創作平台最適合不過了,這種集合創作的網站,除了很多新聞媒體網站經常使用,還有就是中小企業的最愛。通常就是一個網站,公司同仁都可以登入網站,各自執行需要的網站工作。不過這樣子的運用模式,對於網站管理者來說簡直就是個惡夢。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可以完整記錄網站執行的過程,不論是新增、編輯或是修改內容,安裝啟用或是疑除外掛程式或佈景主題,都會被完整的紀錄下來。對管理者來說,這是最棒的活動紀錄管理工具。

 

WordPress Plugin Activity Log

WordPress Plugin Activity Log – 活動記錄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Activity Log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aryo-activity-log/
  • 在後台外掛/安裝外掛,就可以找到這一款外掛程式來安裝並啟用。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就可以開始對網站的所有活動進行記錄。
  • 外掛程式也提供了基本設定,可以設定記錄保留的天數,如果記錄檔案太大,也可以選擇刪除記錄日誌。

WordPress Plugin Activity Log 保留天數設定

 

  • 外掛程式提供另外一個功能是通知設定,可以設定觸發的條件,發送通知信件。

WordPress Plugin Activity Log 通知設定

 

  • 基本設定完成後,外掛程式就可以完整記錄所有活動了。

網站活動記錄

 

結論

這是一款很容易操作的外掛程式,相關設定也很簡單,對於網站管理來說,是一款非常棒的管理工具。所有活動紀錄清楚,在網站發生問題時,都是除錯的最好線索。推薦給網站是多人使用的 WordPress 網站,特別是那些中小企業預算有限的公司網站。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