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Contact Form CFDB7 – 表單資料儲存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Contact Form CFDB7 – 表單資料儲存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Contact Form CFDB7 透過聯絡表單資料儲存外掛程式,可以方便管理者在後台,直接檢視到訪客留下的各種聯絡資訊。

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也跟我一樣使用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外掛程式的話,那麼,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應該會非常喜歡。CFDB7  外掛程式是專門為了 Contact Form 7 外掛程式而開發的,可以讓網站管理者,在網站的後台,就可以檢視訪客套過表單留下的聯絡訊息,方便管理與回覆。所以,如果你的網站也是 Contact Form 7 的愛用者,不要錯過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Contact Form CFDB7

WORDPRESS PLUGIN CONTACT FORM CFDB7 – 表單資料儲存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Contact Form 7 Database Addon – CFDB7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contact-form-cfdb7/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以後啟用,就可以開始幫我們記錄訪客填寫的表單資訊了。並不需要做其他任何設定,操作可以說是十分容易。
  •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一格個外掛程式是針對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外掛程式所開發的,所以網站需要安裝啟用 Contact Form 7 外掛程式,同時將聯絡表單建置完成。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

 

Contact Forms List 聯絡表單統計列表

 

訪客聯絡表單儲存資訊清單列表

 

結論

如果也和我一樣喜歡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外掛程式的話,而且網站也經常有訪客會透過聯絡表單來進行聯繫,那麼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一定要試看看。可以讓網站管理者的例行工作,變的更輕鬆更方便。也不會錯失任何訪客的聯繫,維持網站的正確運作。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