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culate Contact Form 7 表單計算外掛程式

Calculate Contact Form 7 表單計算外掛程式

Calculate Contact Form 7 表單計算外掛程式,讓訪客在填寫表單時,及時獲得統計資訊,完成聯絡表單最重要的訊息傳達。

WordPress 網站,聯絡表單有著重要的地位,網站與訪客彼此聯繫的重要地位。Contact Form 7 有著穩定的執行效率,所以一直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表單外掛程式。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也可以說是 Contact Form 7 的擴充外掛程式。提供加減乘除計算功能,方便我們在聯繫標單建置時,讓訪客可以透過填寫資訊,立即獲得數字計算結果,這也算是對訪客體驗很棒的一種設計方式,有使用 Contact Form 7 外掛程式的網站,可以參考看看。

 

Calculate Contact Form 7 表單計算外掛程式

CALCULATE CONTACT FORM 7 表單計算外掛程式

 

確認 Contact Form 7 外掛程式是否安裝啟用

 

  • 確認後,就可以啟用今天介紹的表單計算外掛程式。然後開始編輯聯絡表單,建置計算功能。

開始編輯聯絡表單

 

  • 進到聯絡表單的編輯畫面,可以看到功能選單多了 calculator 與 rangeslider 功能按鈕,提供我們建置計算功能的選項。

calculator 與 rangeslider 功能按鈕

 

  • 建置計算功能的要點,在於要先建置好各項計算功能的選項。例如透過核取方塊、選項按鈕或是數值,將需要加減乘除的項目先建置好,再點選 calculator 按鈕進行數值計算。

加減乘除的項目先建置好,再點選 calculator 按鈕進行數值計算。

 

  • 表單建置完成以後,將聯絡表單短代碼貼到聯絡表單頁面,這樣子一個附有計算功能的聯絡表單就建立完成了。

聯絡表單計算功能建立完成

 

聯絡表單計算功能示範影片

 

結論

Contact Form 7 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聯絡表單外掛程式,也因此有非常多的擴充外掛程式開發。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就是屬於擴充功能開發,提供表單計算功能,讓聯繫的內容更完整,也讓訪客擁有更好的網站使用體驗,推薦給安裝 Contact Form 7 外掛程式的 WordPress 網站使用。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