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Image Photo Gallery Final Tiles Grid

WordPress Plugin Image Photo Gallery Final Tiles Grid

WordPress Plugin Image Photo Gallery Final Tiles Grid 讓您輕鬆建立相簿漂亮藝廊的外掛程式。

對於很多旅遊類型的 WordPress 網站來說,如何展示漂亮的照片成為網站內容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多網站的站長都會尋求相關外掛程式,來幫助自己網站的照片,不論在管理上或是展示上,都可以提供最好的效果。今天分享的相片藝廊外掛程式,根據外掛作者的說法是一款集合 Image Gallery + Photo Gallery + Portfolio Gallery + Tiled Gallery 四項設計,還提供了 lightbox (燈箱)效果,並且可以做到像是 Pinterest masonry 的相片展示效果。如果您也正在為自己網站的相片尋求一款實用的藝廊磚格效果外掛程式,那麼可以參考今天分享的文章內容。

 

WordPress Plugin Image Photo Gallery Final Tiles Grid

 

WordPress Plugin Image Photo Gallery Final Tiles Grid – 藝廊磚格效果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Image Photo Gallery Final Tiles Grid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final-tiles-grid-gallery-lite/
  • 這一款外掛程式在後台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就可以開始為自己的網站建立藝廊 Gallery。
  • 建立的方式很簡單,因為外掛程式提供了類似設定精靈的方式,透過一步一步的指定,就可以取得一組簡碼(shortcode)。
  • 再到想要展示相簿藝廊的頁面中貼上簡碼(shortcode)就可以了。
  • 對於新手朋友來說這樣子的操作模式非常有幫助,整個過程只需選擇式樣和勾選相片,整個建置就完成了,非常容易。
  • 如果想要對細部做調整,外掛程式同樣又提供設定選項,為目前尚沒有中文化翻譯,對於新手朋友來說操作設定上需要適應。

 

外掛資訊提供要求提示,這裡選擇跳過。

 

開始建立相簿藝廊

 

填寫藝廊名稱

 

選擇相片建立相簿藝廊

 

設定藝廊展示效果

 

預覽相簿藝廊相片

 

取得簡碼 shortcode

 

相簿藝廊建置完成示範效果

 

lightbox 燈箱效果

 

結論

誠如外掛程式作者所說的,至是一款四合一的外掛程式,幾乎涵蓋了所有相簿藝廊的建置方式。對於新手朋友來說,這是一款可以提供有別於 WordPress 預設的相簿藝廊效果的外掛程式,執行效率也不錯,如果想要建置有別於 WordPress 內建藝廊效果的朋友,可以試試這一款藝廊磚格效果外掛程式。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