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Moesia – 商務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Moesia – 商務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Moesia 這是一款很棒的商務佈景主題,適合中小企業擴展業務網站架設使用。

常常跟朋友推薦,中小企業的網站架設請使用 WordPress,除了這是一款免費的 CMS 系統以外,更在於它可以幫中小企業快速架設網站所需的各項條件,有很多的佈景主題與外掛程式可以套用,讓網站架設的時程可以縮短,更重要的是可以減輕中小企業個體在網站維護上的工作,這是其他系統對於網站架設所無法提供的。今天分享的這一款佈景主題,就是這樣一款商務佈景主題,透過社機商提供的示範頁面檔案,可以讓我們在不到 10 分鐘的時間,就快速架設好一個示範網站。接著再透過部分修改內容,就可以輕鬆架設好一個公司網站,不用擔心其他式樣設計與程式設計。如果您正在為自己的公司尋求網站架設的業務,那麼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參考。

 

WordPress Theme Moesia

 

WordPress Theme Moesia

 

  • 佈景主題名稱:Moesia
  • 佈景主題網址:https://wordpress.org/themes/moesia/
  • 佈景主題在後台就可以安裝完成啟用,啟用以後會有提示需要安裝的外掛程式。
  • 如果您想要使用這一款佈景主題提供的示範頁面,那麼提示需要安裝的外掛程式您就必須要先安裝完成啟用。
  • 想要建置佈景主題商提供的示範頁面,您需要到佈景主題官網文件區:https://docs.athemes.com/article/176-quick-start-guide-moesia,下載 Types settings 與 demo content 兩個檔案。
  • 再分別透過 toolset 外掛程式匯入 Types settings,與 WordPress 匯入工具匯入 demo content。
  • 匯入完成以後再將閱讀設定,首頁改成 Front Page,這樣就完成了整個網站的建置。
  • 最後在依據自己公司需求修改網頁內容與式樣設計。
  • 這一款佈景主題擁有完整的繁體中文本地化,因此設計區塊操作更平易近人。

 

Moesia 佈景主題安裝外掛提示

 

Moesia 提示安裝外掛程式清單

 

佈景主題外掛設定繁體中文本地化完成

 

佈景主題官網下載示範檔案

 

WordPress Theme Moesia – 商務佈景主題示範頁面

 

結論

對於很多公司人手不足的中小企業來說,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會是一個比較容易入門的開始,特別是有許多佈景主題與外掛程式可以來幫助網站的建置,當然這也是我極力推薦小公司網站架設一定要試試 WordPress 的理由之一。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