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Organizer – 外掛管理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Organizer – 外掛管理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Organizer 這是一款外掛管理外掛程式,幫助我們調整網站載入外掛程式的設計,進而改善網站運作效能。

關於 WordPress 網站到底可以安裝多少個外掛程式,一直有著很多爭議,很多朋友都會說,網站安裝太多外掛程式影響網站效能,這樣的說法其實並不正確,影響網站的效能原因很多,外掛程式只是其中一項,特別是哪些沒有經過篩選的外掛程式,才是影響網站運作的原因。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外掛程式,管理外掛程式的外掛程式,如果你看的懂前面這句話,那麼不要錯過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Organizer

WORDPRESS PLUGIN ORGANIZER – 外掛管理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後,可以看到 Plugin Organizer 設定選單,這裡可以讓我們選擇外掛程式要在什麼內容或是什麼使用者環境套用,設定完成後,都會出現提醒視窗,告訴網站管理者做了什麼變動。

WordPress Plugin Organizer 設定選單

 

設定完成後提示視窗

 

  • 外掛管理外掛程式可以設定全網站規則,針對一般與手機模式。

全網站設定,針對一般模式與手機模式。

 

  • 也可以針對文章內容格式來作為管理的標準,區分文章或是頁面,又或是自訂文章格式。

針對文章或是頁面又或是自訂文章格式設定

 

  • 也可以將幾個不同的外掛程式結合成群組來管理。

將不同外掛程式結合群組來管理

 

  • 更值得一提的是,可以針對任何單篇文章或是頁面來確定外掛程式管理是不是套用,這一點非常重要,適當使用,可以大大減輕網站運作負擔,改善網站運作效能。

單篇文章、頁面、自訂文章格式,都可以設定外掛程式管理。

 

  • 外掛程式名稱:Plugin Organizer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plugin-organizer/ 

 

結論

外掛程式是解決 WordPress 網站非常好的工具,每一位網站管理者,都不應該擔心外掛程式安裝的數量會不會影響網站效能,而是要擔心安裝的外掛程式適不適用。選擇開發良好的外掛程式,避免安裝重複性質的外掛程式,這些都是安裝啟用外掛程式的基本功課。而今天分享的外掛管理外掛程式,更進一步的幫助那些安裝很多外掛程式的 WordPress 網站,在需要外掛程式的文章、頁面或是自訂文章格式,才需要載入外掛程式的程式設計與樣式設計,大大改善網站運作的效能與負擔,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