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Post List Table 公告欄式文章列表

WP Post List Table 公告欄式文章列表

WP Post List Table 公告欄式文章列表,幫助網站的文章分類展示條列清楚,讓訪客很快的就找到需要的資訊,這是網站設計的主要目的。

很多朋友的 WordPress 網站是承接公教機關的專案,常常會需公告欄式的文章排列方式,這裡也分享過幾個設計的方法,方便大家建立這種文章展示效果。特別是你的網站以很多新聞資訊需要呈現,那麼公告欄式的文章陳列效果,就非常適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P Post List Table

WP POST LIST TABLE – 公告欄式文章列表

 

  • 在控制台/外掛/安裝外掛,就可以找到這個外掛程式,安裝啟用。啟用以後可以看到相關的設定選項,指定要套用的文章格式與顯示項目,這裡可以依自己網站的需要勾選。

外掛程式設定選項

 

  • 外掛程式設定完成以後,到文章編輯頁面,點選插入短代碼區塊,貼上外掛程式的短代碼 [wpb_post_list_table]。

文章編輯貼上短代碼

 

  • 短代碼貼上後,文章列表就建立完成了,回到網站前台,就可以看建一個公告欄式的文章展示效果。

公告欄式文章展示效果

 

  • 外掛程式名稱:WP Post List Table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wp-post-list-table/

 

結論

使用 WordPress 來架設網站,有趣的地方很多,可以自己編輯想要的樣式,有能力的朋友可以自己編輯程式修改,沒有程式基礎的朋友,也可以找到很多外掛程式來完成很多網站效果,這些都是 WordPress 網站架設的樂趣,有心經營網站的朋友,這些都是無可避免的過程,接受它網站的建置就會很有樂趣,相反的當然就會覺得網站無趣又痛苦。這是一款不錯使用的外掛程式,推薦給需要的朋友。

 

推薦閱讀

WORDPRESS PLUGIN W4 POST LIST 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POSTS TABLE WITH SEARCH & SORT – 文章列表外掛程式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