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Share a Draft – 分享草稿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Share a Draft – 分享草稿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Share a Draft 透過草稿預覽外掛程式,網站內容協同作業與管理變得輕鬆許多。

很多朋友的 WordPress 網站承接了一些置入性的行銷內容,可以用相對容易入門的成本,開始經營自己的網路事業,這也是 WordPress 很受大家歡迎的一個主要原因。而發表這些推廣或是置入文章時,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在發佈前需要其他人的協同作業,例如給業主檢閱,但是文章沒有發佈前,在預設的情況下,想要觀看到的人都必須要登入 WordPress 控制台才可以。除了這樣還有沒有更簡單容易的方法呢?今天要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就具備了這樣的功能。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在發佈文章前,常常需要業主或其他伙伴的預先檢視,那麼今天這個外掛程式不要錯過了。

 

WordPress Plugin Share a Draft – 分享草稿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Share a Draft - 分享草稿外掛程式

 

  • 這一個外掛程式的操作很簡單,而且也已經繁體中文本地化完成。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沒有什麼需要設定的選項。
  • 首先將需要給業主或是協同作業伙伴預先檢視的文章先存成草稿。

先將文章存成草稿

 

  • 接著到文章/Share a Draft,點選剛剛儲存成草稿的文章,然後設定要分享的時間,最後點選分享草稿。

分享草稿

 

  • 再回到外掛程式的頁面,可以看到產生了一個帶有亂數與到期日的網址,將這個網址提供給業主或是協同作業的伙伴,他們就可以預先檢視這個網頁內容了。

新增了一筆帶著亂數的網址

 

預覽未發佈的文章內容

 

 

 

結論

WordPress 這麼受到大家的喜愛,主要是入門所需要的建置成本相對輕鬆,這讓很多個人可以立即的建立自己的網路事業,而今天分享的這個外掛程式,可以說是為了解決這個置入文預覽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如果你也是有這類文章發表前需要給業主先檢視的需要,那麼不要錯過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

 

推薦閱讀

WORDPRESS PLUGIN PUBLIC POST PREVIEW – 未發佈文章預覽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