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WP Armour – 防垃圾郵件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WP Armour – 防垃圾郵件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WP Armour 這是一個設定簡單,立即生效的防垃圾郵件外掛程式,非常適合不愛設定項目的網站管理者使用。

有在關注這裡文章的朋友應該都曉得,WordPress 網站防垃圾郵件的外掛程式中,我個人非常推薦 Antispam Bee,我也曾經發表過 Antispam Bee 外掛程式的介紹文。不過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一款外掛程式,幾乎不需要任何設定,真的如外掛程式開發者說的,安裝完成啟用後就可以開始有保護效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ordPress Plugin WP Armour

  • 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安裝也很簡單,在後台外掛/安裝外掛,輸入關鍵字 WP Armour 就可以找到安裝、啟用。
  • 也確實如外掛程式開發者說的,幾乎不需要設定,直接點擊儲存就可以。
  • 這樣就完成了,外掛程式會開始對網站的留言、註冊、聯絡表單…等等進行防護,避免被垃圾信件攻擊。
安裝外掛程式
外掛程式設定選項
WordPress Plugin WP Armour - 防垃圾郵件外掛程式

結論

對於不喜歡設定選項的網站管理者來說,這確實是一款非常容易操作使用的外掛程式,至於使對於網站垃圾郵件的防護效果,就有帶網站管理者自己去實測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