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Duplicate Page – 內容複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Duplicate Page – 內容複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Duplicate Page 這個內容複製外掛程式,可以減輕大量內容編輯者的工作負擔,縮短內容編輯時間與增進內容發佈的效率。

對於大量內容編輯的 WordPress 網站來說,相似格式的內容例如例行發佈的文章或是活動頁面,在編輯時通常都只是需要修改部分的內容就可以發佈,如果可以快速複製相同格式,對於編輯者來說,可以大大的增進編輯效率,提升編輯內容品質最好的方法。今天要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就是可以做到這個功能,不僅僅是文章、頁面,連自訂文章格式也適用,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也有大量的編輯工作,那麼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不要錯過了。

WordPress Plugin Duplicate Page

  • 安裝外掛程式的方法很簡單,在後台外掛/安裝外掛,輸入外掛程式關鍵字 Duplicate Page 就可以找到。
安裝 Duplicate Page 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可以再選單欄的 Duplicate Page 找到外掛程式的設定選項,內容很簡單,而且完整的繁體中文說明,一目了然。
外掛程式設定選項
  • 設定完成以後,就可以在文章、頁面清單中看到多出來”複製”選項,點擊以後就可以馬上複製一樣的內容,並且出現在清單中。
文章清單中的文章複製連結
文章複製完成
  • 複製完成以後,我們就可以直接進行編輯作業了。這類複製內容編輯,請特別注意除了標題修改外,使用文章名稱作為永久連結設定的網站,有請記得修改文章代稱。
編輯複製好的文章
Duplicate Page 外掛程式

結論

WordPress 是一套非常棒的內容管理系統,內容發表當然是強項,要如何幫助每一位內容編輯人員,可以快速的完成網站內容編輯,這當然也是網站管理者的目標之一,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就具備這樣的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值得參考看看。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