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Simple Download Counter – 下載統計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Simple Download Counter – 下載統計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Simple Download Counter 這是一款簡單易用的下載統計外掛程式,對於需要提下載服務的 WordPress 網站來說,這是很棒的一個工具外掛程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個下載統計外掛程式,是由資深的 WordPress 外掛開發者 Jeff Starr 所開發的,這位開發者開發過非常多熱門的外掛程式,今天介紹的下載統計外掛程式則是他剛發表沒有多久的作品。雖然剛發表沒有多久,不過這個外掛程式操作簡單,使用也很方便,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ordPress Plugin Simple Download Counter

  • 在 WordPress 網站後台安裝外掛程式,直接輸入外掛程式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這個外掛程式安裝。
安裝 WordPress Plugin Simple Download Counter - 下載統計外掛程式
  • 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幾乎不需要設定,直接儲存外掛程式建議的預設數值就可以。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相說明,也可以參考外外掛程式提供的文件說明連結。
Simple Download Counter 外掛程式設定選單
  • 接著就可以開始建立我們網站需要的下載資料,建立完成以後記得複製短代碼。
建立檔案下載資料的短代碼
  • 回到文章或是頁面的編輯畫面,插入短代碼區塊,將檔案下載的短代碼貼上,然後發佈文章,這樣就完成了,同時也可以在網站前台看到這個檔案下載的連結。
文章編輯插入短代碼
檔案下載建置完成後展示效果
  • 這個外掛程式還有一個更棒的功能就是,當檔案開始有人下載以後,在後台就可以展示下載次數的統計資訊,對管理者來說這是非常棒的一項功能。
WordPress Plugin Simple Download Counter 檔案下載統計資訊
WordPress Plugin Simple Download Counter - 下載統計外掛程式

結論

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主要是開發者是一位資深的 WordPress 外掛程式開發者,所以在程式的維護品質有一定的水準,再來這一款外掛程式也確實十分容易操作使用,所以就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推薦閱讀

WordPress Add New Plugins 安裝外掛程式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