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LoginPress – 自訂登入頁樣式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LoginPress – 自訂登入頁樣式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LoginPress 透過自訂登入頁樣式外掛程式,我們可以很輕鬆的打造漂亮的 WordPress 網站登入頁面,設定過程跟調整佈景主題一樣容易。

有越來越多的公司、組織使用 WordPress 來架設網站,這確實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除了有大量的佈景主題與外掛程式開發外,針對公司、組織的相關設計也非常多,很多都是開源而且免費的,大大降低了公司行號網站開發初期的建置成本。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就是具備修改登入頁面樣式的功能性外掛程式,輕輕鬆鬆就可以設計出一個漂亮又專業的登入頁面,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WordPress Plugin LoginPress

  • 直接在後台安裝外掛,填入外掛程式關鍵字 LoginPress,就可以找到這一個外掛程式安裝啟用,非常容易。
安裝 LoginPress 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就可以在外觀/自訂看到 LoginPress 外掛程式的設計選單,點擊選單就可以開始對登入頁面進行設計。
LoginPress 外掛程式設計選單-底圖設計
LoginPress 外掛程式登入頁面設計-登入表單
  • 這個外掛程式免費版本提供的設計選項非常多,大家可以慢慢測試,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網站的登入頁面樣式,更棒的是這些調整設計的功能都是免費的。
WordPress Plugin LoginPress 自訂登入頁面樣式完成
外掛程式名稱:LoginPress | Custom Login Page Customizer

結論

對很多小公司來說,網站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這是一個可以 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部門,而公司所需要花費的成本相對便宜。所以,強烈建議中小企業的老闆,都應該加快自己公司網站的建置,更棒的當然就是選擇 WordPress 開始。

推薦閱讀

WordPress Add New Plugins 安裝外掛程式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