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Ultimate Blocks – 區塊附加功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Ultimate Blocks – 區塊附加功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Ultimate Blocks 區塊附加功能外掛程式,讓我們在編輯時可以更容易建置需要的功能,這是區塊編輯器愛用者不可或缺的編輯外掛程式。

區塊編輯器已經成為所有 WordPress 網站編輯的重心,熟悉它的各項操作是每一位編輯者必修的課題。同時搭配附加元件外掛程式,可以讓這個編輯過程更輕鬆,內容建置上也更多樣化,除了加快內容編輯的效率,也可以提供更棒的閱讀內容給訪客,這就是今天分享的這個外掛程式最主要的目的。

WordPress Plugin Ultimate Blocks

  • 外掛程式安裝步驟與前面提到的外掛程式都相同,在控制台外掛/安裝外掛,輸入關鍵字:Ultimate Blocks,就可以找到安裝啟用。
安裝 ultimate Block 外掛程式
  • 安裝完成啟用以後,會來到外掛程式的歡迎頁面,這裡會有簡單的外掛程式介紹,點擊 Manage the Blocks 按鈕,可以查看到所有支援的附加功能區塊。保留需要使用的功能區塊,沒有使用到的功能原則上可以停用。
外掛程式啟用歡迎頁面
附加功能區塊管理介面
  • 來到文章、頁面的編輯畫面,可以在區塊功能選單中看到 ULTIMATE BLOCKS 功能區塊 的功能區塊,直接點擊自己需要的功能區塊,就可以進行相關的樣式設計與功能編輯。文末會附上內容篩選效果的示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ULTIMATE BLOCKS 功能區塊
功能區塊編輯設定
WordPress Plugin Ultimate Blocks - 區塊附加功能外掛程式

內容篩選示範影片

結論

選擇適合自己編輯習慣的外掛程式來幫助自己的內容編輯,這對於每日都需要編輯內容的編輯者來說,是很棒的工具,除了增進編輯效率,同時也可以提供更棒的編排效果呈獻給讀者,何樂而不為呢?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