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 Log Email 郵件發送紀錄外掛程式

Check & Log Email 郵件發送紀錄外掛程式

Check & Log Email 郵件發送記錄外掛程式,管理者可以很清楚的在後台檢視網站信件發送紀錄,成功或是失敗都會被紀錄下來。

很多朋友的 WordPress 網站都會建立聯絡表單,這是最經濟的服務系統。訪客可以在任何時間上網,透過聯絡表單與網站聯繫,不會是問題解答,或是商品需求詢價,這些都是可以增加網站利益的設計。從這裡也就可以看得出來表單寄送順不順利重要性。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可以幫我們紀錄網站信件傳送,不論寄送成功或是失敗,都可以在後台管理介面中清楚看到,讓網站管理者可以更容易掌握往聯絡表單的執行狀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Check & Log Email 郵件發送紀錄外掛程式

1.要安裝外掛程式請先登入控制台,接著到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請輸入:Check & Log Email,就可以找到,請點擊立即安裝就可以了。

立即安裝 Check & Log Email 郵件發送紀錄外掛程式

2.外掛程式安裝啟用後,可以在控制台看到外掛程式選單,一開始會來到郵件測試頁面,可以先測試看看網站的郵件寄送有沒有問題。

郵件寄送測試

3.接著我們到外掛程式的設定,因為已經繁體中文本地化完成,基本設定的內容非常清楚,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外掛程式有提供完整移除的設計,如果希望在將來停用外掛程式後,也一併移除外掛程式所建立的所有資訊,這裡 “解除安裝時移除全部資料” 記得選取。

Check & Log Email 郵件發送紀錄外掛程式設定選單

4.要開始紀錄網站的電子郵件寄送的話,這裡一定要記得啟用,另外也可以設定,超過多少的紀錄時通知網站管理者,避免紀錄檔案過大,影響網站運作。

啟用紀錄

5.如果你的主機沒有提供信件 SMTP 發送的服務,那麼需要安裝信件發送的外掛程式,有需要的話可以在這裡執行 WP SMTP 安裝程式 。

WP SMTP 安裝程式

6.最後一項是功能建議,如果有什麼關於外掛程式建議,可以透過連結的表單與外掛程式開發者聯繫討論。

給外掛程式開發者的功能建議

7.外掛程式啟用設定完成後,網站表單開始運作,就可以陸續開始電子郵件紀錄,在控制台就可以看到整個運作狀態,非常清楚。

電子郵件紀錄
Check & Log Email 郵件發送紀錄外掛程式

結論

選擇 WordPress 架設網站的朋友,有非常大的關鍵因素就是因為免費,可以用比較經濟的成本來完成一個網站。所以任何網站的交流都是非常可貴的資訊,特別是聯絡表單這個重要的服務功能,更是萬萬不可以發生問題。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免費版本就可以提供電子郵件監測功能,值得網站管理者找時間測試看看效果。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