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xcerpt 摘要進階設定外掛程式

Advanced Excerpt 摘要進階設定外掛程式

Advanced Excerpt 摘要進階設定外掛程式,讓我們可以使用 HTML 語法,建立網站需要的摘要樣式,提供更棒的閱讀體驗。

使用 WordPress 網站的朋友都曉得,建立內容一直是 WordPress 的強項,除了有各類編輯外掛程式可以幫助編輯工作外,還有更多的外掛程式是可以滿足大家網站的各種需求。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可以讓我們透過 HTML 語法來編輯摘要內容,讓摘要的展示更多樣化,不再只是單純的文字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Advanced Excerpt 摘要進階設定外掛程式

1.外掛程式的安裝步驟與之前介紹的相同,先登入控制台,接著到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請輸入:Advanced Excerpt,就可以找到,請點擊立即安裝就可以了。

立即安裝 Advanced Excerpt 摘要進階設定外掛程式

2.外掛程式安裝啟用後,可以在選單設定/內容摘要,看到外掛程式提供的設定項目。非常棒的是,這款外掛程式已經繁體中文本地化完成,讓大家在使用上更方便操作了。

Advanced Excerpt 摘要進階設定外掛程式設定選單

3.接著我們可以到文章編輯頁面,找到內容摘要,填入我們想要建立的 HTML 語法,這篇文章範例我先填入清單樣式。

內容摘要填入 HTML 語法

4.HTML 語法填寫完成後,可以在前台看到文章摘要呈現清單效果,我們也可以對清單字體、圖示加上顏色,只要是 HTML 語法都可以套用。

內容摘要清單展示效果

5.我們甚至可以在內容摘要建立表格效果,只要是符合 HTML 語法,這個外掛程式都可以套用效果。回到網站前台,可以很明顯看到文章內容摘要設計上的展示差異。12 是我們透過 HTML 語法建立的效果,3 則是預設的文字內容。

內容摘要 HTML 效果與預設文字效果的差異
Advanced Excerpt 摘要進階設定外掛程式

結論

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需要一點基本的 HTML 語法,才可以設計出自己網站需要的內容摘要樣式,誠如我之前與大家分享的,WordPress 網站管理是一條漫長的路,除了基本管理以外,想要讓自己的網站更好,基本的 HTML CSS 語法是無可避免的,花點時間學習,再透過這些設計技巧,就可以建立出非常豐富的網站設計,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分享的內容。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