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Swiper 投影片輪播外掛程式

WP Swiper 投影片輪播外掛程式

WP Swiper 投影片輪播外掛程式,這是一款支援區塊編輯器,操作簡單設定容易的投影片輪播外掛程式。

很多經營 WordPress 網站的朋友都曉得,文章內容要長期吸引訪客的目光,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任務,特別是某些競爭非常激烈的內容網站,例如旅遊、親子網站。所以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目的很簡單,增加網站內容的可看性,讓內容出現的圖片具備漂亮的展示效果,藉此達到拖廣內容的效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P Swiper 投影片輪播外掛程式

1. 外掛程式的安裝一樣,登入網站控制台後,點擊選單的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請輸入:WP Swiper,就可以找到,請點擊立即安裝,安裝完成以後請點擊啟用。

安裝啟用 WP Swiper 投影片輪播外掛程式

2. 這個外掛程式安裝啟用後完全不需要設定,直接在文章或是頁面編輯時,點選區快功能選單,在媒體區就可以找到外掛程式提供的功能區塊 WP Swiper。

WP Swiper 功能區塊

3. WP Swiper 投影片輪播新增到文章中,就可以直接增加圖片與文字設計,同時在右側的區塊選單,可以看到外掛程式提供的設計選單。樣式有預設與 Testimonials 可以選擇。

新增 WP Swiper 投影片輪播

4. Overlay Settings 這裡可以設定圖片遮色效果。

WP Swiper 投影片輪播遮色效果設定

5. Color Settings 這裡設定文字顏色,記得設定要點就是與圖片成對比,文字效果才能凸顯。

 Color Settings 文字顏色設定

6. Swiper Settings 這裡可以對投影片輪播做細部設定,像是播放時間、速度、播放按鈕…等設計,大家可以試著逐項調整檢視效果,調整出最適合自己文章內容的設定。

投影片輪播 Swiper Settings 細部設定

7. 完成以後就可以在前台文章內容中看到這個漂亮的投影片輪播效果,而且不會影響網站運作效能。

投影片輪播外掛程式展示效果
WP Swiper 投影片輪播外掛程式

影片展示效果

https://youtu.be/UTgh_o0ETqM

結論

越來越多的外掛程式開發者開發出區塊編輯器專用的外掛程式,讓區塊編輯可以更容易的建立出漂亮效果的內容,這些可以加速大家全面移到區塊編輯器上。如果你還沒有開始,那麼請外這將來的主流提早做好準備,如果你已經開始,那麼挑選適當的外掛程式協助,可以減輕每日的內容編輯工作,也是一件非常棒的選擇。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