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Views Counter 文章瀏覽計數外掛程式

Post Views Counter 文章瀏覽計數外掛程式

Post Views Counter 文章瀏覽統計外掛程式,這是一款可以統計文章內容人氣的外掛程式,操作設定也很容易,啟用後就可以套用效果。

很多 WordPress 網站,內容經營需要展示網站人氣,才可以接到業配贊助。因此尋求一款實用的文章人氣統計功能就非常重要。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繁體中文本地化也建立完成,雖然不到 100%完成,對於設定操作到也非常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Post Views Counter 文章瀏覽計數外掛程式

1. 外掛程式安裝的步驟如下,請先登入 WordPress 網站控制台,接著到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請輸入:Post Views Counter,找到後請點擊立即安裝按鈕。

立即安裝 Post Views Counter 文章瀏覽計數外掛程式

2. 在控制台的可以看到外掛程式提供的選單,點擊可以進行一般設定。雖然繁體中文本地化還沒有 100% 完成,不過設定上也很容易上手。一般設定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內容類型計數計數間隔

Post Views Counter 設定

3. 顯示:這裡可以設定統計數值展示樣式,基本設定就可以有不錯的展示效果。

Post Views Counter 文章瀏覽計數外掛程式顯示設定

4. Other:這裡可以刪除所有內容瀏覽量資料,因為統計資訊一定會佔用資料庫,操作上請自己評估主機規格。另外,外掛程式也很貼心的設定了一個選項,就是當外掛程式停用時,同時刪除全部外掛資料。

刪除全部外掛資料

5. 外掛程式設定完成後,在控制台就可以看到外掛程式開始記錄網站內容的瀏覽資訊。

控制台/外掛程式展示網站內容瀏覽統計圖表

6. 在文章清單也可以看到多了瀏覽統計欄,可以展示文章瀏覽統計資訊。

文章清單展示瀏覽統計資訊

7. 另外在文章也可以看到文章瀏覽統計數值,可以設定在文章前或是文章後展示,非常方便,直接套用。

單篇文章展示瀏覽統計數值

8. 外掛程式也提供小工具編輯功能,如果網站有使用側邊資訊欄的朋友,可以透過小工具來展示熱門內容統計資訊。

Post Views Counter 文章瀏覽計數外掛程式小工具

9. 回到網站前台,可以看到單篇文章側邊資訊欄,有文章瀏覽數量統計資訊的展示效果。

單篇文章側邊資訊欄文章瀏覽數量統計資訊展示效果
Post Views Counter 文章瀏覽計數外掛程式

結論

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經營一段時間,有一些流量,希望將這些流量的統計資訊展示出來,那麼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不要錯過了。另外,這類資訊統計外掛程式。都會佔用資料庫運作,使用前也請謹慎評估網站主機規格。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