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Dark Mode 深色模式外掛程式

WP Dark Mode 深色模式外掛程式

WP Dark Mode 深色模式外掛程式,這是一款可以快速切換深色模式效果的外掛程式,展示的色彩樣式效果非常棒。

很多 WordPress 網站管理者應該都有注意到,各大社群媒體的網站或是手機程式,都提供了深色模式的切換效果。原因當然是因為資訊發達的現在,多數人使用行動裝置或是電腦的時間越來越長,傳統的白底黑字對於眼睛造成非常大的損耗,有了深色模式以後,除了可以減少 OLED 螢幕的裝置的耗電量,延長手機使用時間,也可以讓訪客的閱讀更舒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WP Dark Mode 深色模式外掛程式

1. 外掛程式的安裝步驟一樣,先登入控制台,關鍵字輸入:WP Dark Mode,找到後請點擊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WP Dark Mode 深色模式外掛程式

2.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後,可以在控制台看到外掛程式提供的設定選單,雖然免費版本可以提供的設定選擇不多,已經足夠一般網站使用了,而且設定完成立即套用效果。更棒的是繁體中文本地化完成,操作設定更加親民,使用上也很方便。

外掛程式設定選單

3. 回到網站前台,可以看到透用深色模式的展示效果,配色也自動調整到不錯的樣式。網頁右下角可以看到外掛程式提供的深色模式貼換圖示。

深色模式展示效果

4. 點擊深色模式切換效果圖示,就回到佈景主題預設的展示效果,操作上非常方便。

切換回佈景主題預設效果

5. 接著可以看看單篇文章深色模式展示效果,圖文都有不錯的表現。

單篇文章深色模式展示效果

6. 同樣的網頁右下方的深色模式切換圖示,點擊後就可以回到佈景主題預設的展示效果。

單篇文章佈景主題預設展示效果
WP Dark Mode 深色模式外掛程式

結論

WordPress 網站來說,免費外掛程式就可以完成網站的需求,說真的已經沒有什麼好挑剔的,更棒的是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也提供了繁體中文本地化內容,在操作設定上又更加貼近本地的使用者,想要幫自己的網站建立深色模式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