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Post Type Switcher – 文章頁面轉換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Post Type Switcher – 文章頁面轉換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Post Type Switcher 這是一款可以將文章轉換成頁面,或是將頁面轉換成文章格式的外掛程式,彈性滿足內容格式的變化。

前幾天在 WordPress 社團看到有人發文提問,有沒有辦法將文章格式轉換成頁面,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雖然不曉得發文者的動機是什麼,不過經過搜尋答案的過程發現,還真的有蠻多的人需要這個功能,而且已經有外掛程式開發出來,還有超過 10萬人次的下載啟用,所以將這個外掛程式列為記錄並且分享給大家。

 

WordPress Plugin Post Type Switcher

WordPress Plugin Post Type Switcher – 文章頁面轉換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Post Type Switcher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post-type-switcher/
  • 外掛程式安裝完啟用後,就可以開始始用,不需要什麼設定。
  • 在文章編輯頁面可以看到右側多了 Post Type Switcher 選單,可以將文章轉會成頁面的格式選擇,點選後還會出現確認的提示,確認後就可以看到文章轉換成頁面格式,同時可以在頁面清單中看到剛剛轉換的文章。

Post Type Switcher 文章頁面格式選項

 

格式轉換確認提示

 

文章轉換成頁面完成

 

  • 另外,外掛程式也提供批次轉換的編輯功能,方便一次轉換大量的文章格式。

大量編輯模式

 

  • 根據外掛程式開發者的說明,除了文章頁面格式可以互相轉換以外,也提供 Post to Custom 文章轉換成自訂文章格式,Custom to Custom 自訂文章格式轉換其他自訂文章格式。是十分具有彈性的設計方式,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測試看看。

 

結論

10 多年來網站架設的這一條路上,我一直很喜歡 WordPress,喜歡的優點真的是三天三夜說不完。有無數的開發者投入,儘管有時候需求的理由很特別,卻也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這是一個大家庭,每個網站都是家庭成員,只要你願意參與進來,你就會發現它的好。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