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Koji – 簡單又輕量的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Koji – 簡單又輕量的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Koji 是一款非常適合部落客的佈景主題,設計簡單,檔案輕量,執行效率也很好的佈景主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佈景主題,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佈景主題開發者,Anders Norén 所開發的佈景主題。檔案設計輕量化,執行效率好,非常適合部落客網站使用,精簡的設計方式,讓整個網站呈現非常有質感的效果。如果是以內容為主的網站,非常推薦這一款佈景主題,可以讓你完全的專注在內容的創作上。

WordPress Theme Koji

WordPress Theme Koji – 簡單又輕量的佈景主題

  • 佈景主題名稱:Koji
  • 佈景主題網址:https://wordpress.org/themes/koji/
  • 在後台外觀/佈景主題/安裝佈景主題,輸入 Koji,就可以找到並安裝啟用。
  • 基本上的設定項目很簡單,雖然沒有中文化,不過設定項目也很容易,大家不妨試試。
  • 整個版面我個人覺得很清爽簡潔,適合部落格網站使用。

字型修改前示範頁面

Koji 首頁

Koji 單篇文章

  • 雖然佈景主題沒有提供字型修改的選項,不過我們可以很輕鬆的透過子佈景主題的 style.css 檔案,或是在外觀/自訂/附加的 CSS,填入中文字型的語法,文章以為微軟正黑體(Microsoft JhengHei)作為示範。

  • 簡單的是樣語法就可以讓網站套用正黑體中文字型,修改上非常容易。

中文字型修改後示範頁面

微軟正黑體中文字型首頁

微軟正黑體中文字型單篇文章示範

  • 同樣的方式,修改成 Google Fonts 也可以,一樣要先載入 Google Fonts 字型(Noto Sans TC 思源黑體),操作方式可以參考網站之前的介紹。

結論

網頁設計要簡單又有質感,是一門大學問。今天推薦的這一款佈景主題,我個人覺得就有這樣的效果,輕量又簡約的設計,網站以內容直接與訪客對決。推薦給內容為王的朋友使用。

推薦文章

Theme Hitchcock Chinese Font Family – 佈景自訂中文字型

WordPress Theme Rowling – 簡潔優雅的雜誌型佈景主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