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WP Reset – 網站重設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WP Reset – 網站重設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WP Reset 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站重設外掛程式,非常適合網站開發過程使用,特別重度使用的網站管理者。

架設 WordPress 網站,有很多朋友應該都是幫客戶或是朋友安裝,所以基本上都會先建立測試網站,等待所有功能操作設定完備以後,再到正式網站上發佈。如果你也是我所說的這一類使用者,那麼今天介紹的外掛程式就一定會喜歡,不需要重新安裝 WordPress,就可以讓網站回復到最初安裝的狀態,讓反覆測試網站的工作變的更輕鬆也更容易。

 

WordPress Plugin WP Reset

WordPress Plugin WP Reset – 網站重置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WP Reset – Best WordPress Reset Plugin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wp-reset/
  • 這一款外掛程式在後台就可以安裝完成啟用,而且提供了很實用的重設選項可以操作。
  • 如果就是要將網站全部重設的話,直接輸入 reset,然後點選 Reset Site 就可以開始執行了。

WordPress Plugin WP Reset 立即執行網站重設外掛程式

 

  • 另外,外掛程式也提供其他 7個選項可以操作,包含可以清除暫存設定檔、可以清除 Uploads Folder、重設佈景主題選項、刪除佈景主題、刪除外掛程式、清空或移除自訂資料表內容與刪除 .htaccess 檔案,而且外掛程式也很貼心的在部分選項刪除前,提供了備份選項 Create snapshot。

WordPress Plugin WP Reset 其他設定工具

 

  • 還有一項 Snapshots,提供我們對資料庫作備份,如果想要回復重設前的狀態,就可以透過這個功能先備份下資料庫檔案。

Create Snapshot 建立之料庫備份

 

結論

對於一般的網站管理者或是網頁設計師來說,重複修改佈景主題或是新增移除外掛程式,是非常頻繁的工作,也常常造成網站問題。所以這一款外掛程式非常適合,可以隨時輕鬆的讓網站回復到正常的狀態,不需要重新安裝 WordPress 就可以重新開始,推薦給所有的網站管理者與網頁設計師。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