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Powerkit – 綜合功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Powerkit – 綜合功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Powerkit 這是一款提供超多網站功能的外掛程式,將許多網站常用的功能通通整合在一起!

今天分享的這一款 WordPress 外掛程式,感覺就是衝著 Jetpack 外掛程式而來的,而且還不需要註冊就可以啟用所有功能,總共包含了 28 項功能,都是一般網站常用的基本功能。涵蓋社群、訂閱表單、相簿到內容編輯…等等,原本是針對該開發商的佈景主題,如今開發開源成為外掛程式,也可以在其他佈景主題上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ordPress Plugin Powerkit

WordPress Plugin Powerkit – 綜合功能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Powerkit – Supercharge your WordPress Site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powerkit/
  • 外掛程式在後台就可以安裝完成啟用,啟用以後預設會啟用 24項功能,建議先全部關閉,在逐一選擇自己網站需要的功能來使用。

Powerkit Modules 28 項功能

 

  • 這一款外掛程式總共提供了 28項網站功能,有些是直接啟用就可以在網站使用,有些則需要參考官方的文件說明,來啟用功能,在使用的時候需要特別留意一下。
  • 除了我們常見的社群功能外,也看到最近很多網站使用的 Table of Contents,還有 Adobe Fonts (formerly Typekit) 字型,這些很實用的功能。
  • 全部的功能需不需要啟用,就讓大家去測試體驗了,當然也歡迎回報使用心得。

 

結論

以網站設計者的立場來說,這是一款很方便的外掛程式,整合了非常多常見的功能,對於網站設計者來說,可以省下許多功能建置的流程,不過這些優點也是缺點,因為這麼多的功能綁在一起,相對來說,修改與維護就完全依賴這一款外掛程式的開發進程上,這是網站管理者在使用前,需要列入考慮的一項重要因素。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