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YITH Essential Kit for WooCommerce #1

WordPress Plugin YITH Essential Kit for WooCommerce #1

為了增取更多的使用者,外掛程式也開始興起整合包。

WordPress 電子商務網站(電商)最近相關的程式開發越來越多。除了大家都知道的 WooCommerce 以外,另外一家外掛程式開發商 YIThemes,就一定要跟大家來介紹一下。相較於 WooCommerce,YIThemes 開發的相關外掛程式多數都有免費版本可以安裝使用,安裝使用以後如果覺得功能需求合適,可以選擇付費版本升級。也因為這樣的緣故,很多 WooCommerce 擴充相關的外掛程式都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YITH Essential Kit for WooCommerce #1,可以算是一種電商外掛程式整合包的概念,內建 24 款 YIThemes 專為 WooCommerce 功能擴充而開發的外掛程式,不需要在另外去找,在後台就可以清楚看見列表,對於初學者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一款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YITH Essential Kit for WooCommerce #1

 

WordPress Plugin YITH Essential Kit for WooCommerce

 

  • 外掛程式名稱:YITH Essential Kit for WooCommerce #1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yith-essential-kit-for-woocommerce-1/
  • 在 WordPress 後台的外掛/新增外掛就可以找到這一款外掛程式。
  • 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如果您已經有裝過其他 YITH 外掛程式,它就會出現提示區塊,告訴您已經將外掛程式從原本後台的外掛區,移到這一款外掛程式自己的外掛程式區 YIT Plugins。

YIT Plugins

 

  • 接著可以看到選單欄多了 YIT Plugins,內含 24 款相關外掛程式。詢問度很高的 YITH WooCommerce Catalog Mode 與 YITH WooCommerce Multi Vendor 也有被整合進來,只需要在這個區塊就可以直接啟用外掛程式了。

整合 24 款擴充外掛程式

 

  • 對於新手朋友來說,這樣子的外掛程式擴充整合包,它的好處是省去您搜尋比較的時間,同時自家的外掛程式相互間的影響一定可以減少,避免安裝使用過程的問題,對於出接觸電商網站的朋友是非常重要的。
  • 如果您剛剛想要嘗試建置電子商務網站(電商),也是使用 WooCommerce 這一款外掛程式的話,那麼今天推薦的外掛程式一定也要列入安裝得參考名單。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