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s Garbage Collector – 資料庫清理工具

WordPress Plugins Garbage Collector – 資料庫清理工具

WordPress Plugins Garbage Collector 網站開發一段時間以後,最需要的就是資料庫清理工具,避免棄用的資料庫資訊,影響網站的運作效率。

很多架設 WordPress 網站的朋友,都曾經經歷過網站開發期間,安裝、啟用、停用、刪除外掛程式,如此反覆進行著,直到網站設計完成。而網站因為這些反覆執行的動作,使得網站資料庫多了很多沒有使用的資料表檔案,有時候還會造成網站運作效能不佳。這時候資料庫清理工具外掛程式,就是非常重要的網站管理工具,每一位網站管理者都應該準備的才對。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今天分享的文章內容。

 

WordPress Plugins Garbage Collector – 資料庫清理工具

WORDPRESS PLUGINS GARBAGE COLLECTOR – 資料庫清理工具

 

  • 外掛程式名稱:Plugins Garbage Collector – 資料庫清理工具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plugins-garbage-collector/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會跳到資料庫掃描的頁面,請點選掃描資料庫。

掃描資料庫

 

  • 開始掃描資料庫時,會跳出提示視窗,時間依據自己網站的資料庫大小略有不同。

掃描會花費一段時間

 

  • 資料庫掃描完成以後,就會出現掃描結果,同時會將沒有使用的資料庫與外掛程式,以紅色的文字清楚標示出來,網站管理者可以依據網站的需要,將這些沒有用的資料表檔案移除。

PLUGINS GARBAGE COLLECTOR 掃描結果

 

結論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的最大好處,就是有很多已經開發出來的工具,可以幫助我們做好網站管理的工作,而這些工作,就只需要將外掛程式安裝、啟用、操作就可以完成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