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7 Comments

  1. max

    skyfate說的很不錯,不過更要謝謝Pseric與Kirin Lin他們的努力,才能夠有這一個正式的網站成立。

  2. Pseric

    謝謝 max 以及 skyfate, 能看到你們也一直為 WordPress 在地化奉獻心力真的很開心,Kirin Lin 和 skyfate 從很早以前就開始對 WordPress 進行語系翻譯,您的教學文件讓許多台灣使用者不致於對 WordPress 感到陌生,都是我一直很感謝也很支持的。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考慮加入 WordPress Taiwan Team. 一齊讓 WP 在地化能夠更落實更順利 :)

  3. 百毒博客

    我突然发现TW的WP比大陆的好,大陆的太广告话,到处都是五毛党,还是这边气氛好。

  4. night

    您好^^
    從您的文章裡讓我更加了解wordpress的使用方式.
    真的很謝謝您^^
    但是還是有些疑問想請問您一下.
    ****************
    *****

  5. max

    night
    你好,很高興你也喜歡使用WordPress,關於另外提到的問題將回覆到你登錄的信箱,請查收。

  6. 剛入門著...

    朋友, 本人是剛入行著…找了4天了,實找不後台的外掛…在哪 ?外掛是只有付費著才能用 ?

  7. max

    你好
    如果你的WordPress是自己安裝的,那麼就可以自行安裝很多免費的外掛程式,不需要付費的。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