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Go – 創新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Go – 創新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Go 這是一款針對 Gutenberg 設計的創新佈景主題,安裝啟用後的執行效能就非常令人驚艷。

最近很多朋友提到網站測試分數,雖然我不只一次的提到,WordPress 網站的內容才是最重要的關鍵,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汲汲於分數的高低,特別是在 Mobile 的評測分數,很多網站更是慘不忍賭。今天分享的內容是 Godaddy 這一家著名的網域註冊商,所開發出來的佈景主題 Go(AMP-ready themes)。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就可以有非常棒的評測分數,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網站評測分數的人,不要錯過今天分享的這一款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Go

WordPress Theme Go – 創新佈景主題

 

  • 外掛程式名稱:Go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themes/go/
  • 佈景主題安裝完成用以後,會出現外掛程式安裝提示,可以依照自己網站的需求選擇安裝或是不安裝。
  • 如果則安裝的話,可以在文章或是頁面編輯時,看到多了 CoBlocks 區塊功能選項,有很多編輯工具可以選用。

外掛程式安裝提示

 

CoBlocks 功能區塊選項

 

  • 這款佈景主題安裝啟用後,就可以有非常驚人的 Google Lighthouse 速度評測分數,不論是在桌機還是行動裝置。

Google Lighthouse 桌機評測分數

 

Google Lighthouse 行動裝置評測分數

 

  • 而且這是一款支援 AMP 的佈景主題,安裝 AMP 外掛程式以後,在不需要任何設定的情況下,行動裝置的檢測分數,輕鬆拿到高分。

啟用 AMP 後檢測分數

 

  • 完全支援 Gutenberg 區塊編輯器,也可以建置出簡潔漂亮的展示頁面。

示範頁面展示效果

結論

這是一款少數支援 AMP 外掛程式的佈景主題,在不需要什麼設定的情況下,就可以達到很好的評測分數。不過,還是那一句老話,WordPress 網站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內容,所有花費在內容的時間,絕對不會白白浪費,現在你相信我,將來你會謝謝你自己,而且這些辛苦所得到的成果,別人的網站怎麼搶也搶不過的。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