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s 佈景主題警告

在登入WordPress的管理介面,來到管理首頁(Dashboard),會看見底下有一些其他網站的消息分享(圖一),有時候這些網站會提供我們一些使用上的警告,非常值得大家留意的。

Dashboard
(圖一)



通常像我們在使用WordPress一段時間之後,都會想要替自己的部落格換換版面,所以常常會透過搜尋引擎去尋找一些新的佈景主題來作替換。網路上也常有一些免費提供WordPress佈景主題的網站,但是有些網站會在佈景主題裡面加上不友善的語法,所以在下載使用時要特別小心注意。

Blogstheme.com WARNINGWARNING: TemplatesBrowser dot com這兩則新聞都出現在我們的管理首頁過,特別標明這些惡意的網站,提醒我們不要去下載它的佈景主題。
所以,如果有下載佈景主題的需要,盡可能的到WordPress Theme Viewer去尋找適合自己的佈景主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1 Comment

  1. skyfate

      嗯,沒想到居然有這樣的人,這些人的心態真的很奇怪!
      好在我只用自己的佈景主題。

      題外話:您的部落格是一個很棒的「主題性部落格」,
      也蠻符合 wordpress.com.tw 的味道,加油。

    謝謝skyfate,另外也謝謝你為WordPress中文語言檔的貢獻,一起加油。
    max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