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Favs 外掛安裝管理外掛程式

Wp Favs 外掛安裝管理外掛程式

Wp Favs 外掛安裝管理外掛程式,可以讓我們一次安裝需要的外掛程式,減輕網站管理者的例行工作負擔,增進網站管理的效率。

如果你也是一位 WordPress 網站管理者,那麼為網站安裝外掛程式,應該是每次網站建置時的基本工作,如果這個網站需要的外掛程式很多,是不是會浪費掉許多外掛程式搜尋在安裝的時間。今天分享的這個外掛程式,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開發的外掛程式。可以讓網站管理者或是網頁設計者,幫網站快速安裝需要的外掛程式,提高網站管理的效率,又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p Favs 外掛程式

  • 登入網站的控制台/外掛/安裝外掛/輸入關鍵字 “wp favs” 就可以找到並且安裝。
安裝 Wp Favs 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可以在工具找到外掛程式的設定選單,找到可以填入 WordPress.org 帳號的欄位,填入自己在 WordPress.org 申請的使用者名稱。
填入 WordPress.org 使用者名稱
  • 接下來就會載入我們在 WordPress.org 官網,將需要的外掛程式加入我的最愛(Favorites)的那些外掛程式清單。
收錄的外掛程式清單
  • 接著我們點擊將這些外掛程式全部載入。同時可以點擊全選或是選取我們想要安裝的外掛程式一次性的全部安裝。
載入外掛程式
選取要安裝的外掛程式一次安裝
Wp Favs 外掛安裝管理外掛程式

結論

WordPress.org 的帳號,可以在官網的論壇發表與回應,也可以參與外掛程式與佈景主題的評論,更重要的是可以將自己喜愛的外掛程式或是佈景主題加到我的最愛(Favorites),透過今天介紹的外掛程式,可以一次全部安裝完成,非常方便。如果你也是一位經常安裝、架設 WordPress 網站的朋友,那麼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不要錯過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