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Order and Taxonomy Terms Order 分類順序外掛程式

Category Order and Taxonomy Terms Order 分類順序外掛程式

Category Order and Taxonomy Terms Order 透過分類順序外掛程式,我們可以自由的規劃分類出現的先後順序,為網站內容作最好的呈現規劃。

很多介紹旅遊的 WordPress 網站,有非常多文章分類的設計,不過在最初建立分類時沒有詳細規劃,在往後的文章內容呈現時,發現分類無法按照自己的意思設定順序,今天介紹的外掛程式,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所開發的。有超過 500000 個網站安裝啟用,可以想見這個簡單好用的外掛程式受歡迎的程度了。

Category Order and Taxonomy Terms Order

  • 這個外掛程式的安裝可以在後台直接搜尋找到安裝即可,也可以自行下載安裝。
安裝 Category Order and Taxonomy Terms Order 分類順序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安裝啟用後,幾乎不需要什麼設定就可以開始使用。
外掛程式基本設定
  • 在開始使用外掛程式前,分類的順序設計是依據一開始建立的順序,所以當分類數量很多時,這個管理就顯得有點複雜。
修改前文章分類順序
分類順序依據建立時間
  • 這個外掛程式啟用以後,文章分類的順序調整就非常方便了,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拖拉移動就可以完成了。
拖拉就可以調整分類順序
分類順序調整動態示範效果
  • 完成以後,文章分類的順序就會依照我們的調整順序呈現了。
文章分類調整後順序
Category Order and Taxonomy Terms Order 分類順序外掛程式

結論

對於很多文章內容的網站來說,如何讓訪客可以輕鬆明確的獲得正確的網站內容,文章分類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因為這樣分類順序的外掛程式這麼受到歡迎,如果你也是大量內容生產的網站,那麼今天推薦的這一個分類順序外掛程式不要錯過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