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Slider Block Gutenslider 外掛程式

WordPress Slider Block Gutenslider 外掛程式

WordPress Slider Block Gutenslider 外掛程式,讓我們可以在區塊編輯器中,輕鬆建置特色圖片效果,達到網站內容宣傳的目的。

很多 WordPress 網站對於 Slider 的展示效果又喜歡又害怕,喜歡的朋友認為,這個效果可以讓網頁的樣式活潑動感,害怕的朋友多半是因為很多評論都說這類 Slider 外掛程式會拖累網站運作效能。如果你也是上述的這類網站設計師或是網站管理者,那麼多測試才是自己網站的最佳方案,因為沒有一款外掛程式或是佈景主題是一定適合或一定不適合的。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或許就是這其中的一個,一個可以在區塊編輯器中編輯的 Slider 外掛程式。

WordPress Slider Block Gutenslider 外掛程式

  • 在後台外掛/安裝外掛,輸入關鍵字(例如:Slider Block)就可以找到並且安裝。
輸入關鍵字 Slider Block
  • 外掛程式安裝啟用以後,會看到第三方資料收集提示視窗,可以跳過直接使用。
  • 接著來到外掛程式的歡迎頁面,這個頁面包含一些外掛程式的介紹。
第三方個資收集提示視窗
WordPress Slider Block Gutenslider 外掛程式歡迎頁面
  • 外掛程式的操作還算方便,不需要任何設定,在想要展示 Slider 的文章或是頁面直接編輯就可以找到這個功能區塊了。
Gutenslider 功能區塊
開始建立 Slider
  • 有關 Slider 的設計與使用設定,在右側的選單都可以找到,外掛程式免費本版基本上就提供了許多項目可以調整,方便大家設計出活潑有趣的 Slider 展示效果。
新增 Slide
WordPress Slider Block Gutenslider 外掛程式設定與設計選單
  • 完成以後,就可以在文章或是頁面看到這個展示效果很棒的 Slider,而且感覺上對於網站運作的效能沒有什麼影響。
WordPress Slider Block Gutenslider 外掛程式展示效果
外掛程式名稱:WordPress Slider Block Gutenslider

外掛程式展示影片

結論

這算是一款很容易操作的 Slider 外掛程式,預設就提供三種變化效果,方便大家製作出生動活潑的網頁設計。圍在編輯過程短暫發生外掛程式卡住的情況,以請大家在測試時多留意是否有相同問題,也歡迎分享測試效果。往後外掛程式文章會標注我個人對於外掛程式的推薦指數,也歡迎大家批評指教,謝謝大家耐心閱讀。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