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0 Bebo 發佈

WordPress 5.0 Bebo 發佈

WordPress 5.0 Bebo 千呼萬喚終於發佈。

5.0 版終於在 12/6(台北時間 12/7)發佈,雖然發表前的爭議很多,不過對於一個擁有這麼多人使用的系統,也算是難免的事情。除了核心程式與安全維護以外,最特別的是將原本的編輯器,換成 Gutenberg,這樣子重大的變革有它的必要性與使命,儘管很多人不喜歡。不過正如 Matt Mullenweg 在去年解釋到關於 Gutenberg,這重要的改變是為了迎接更多的挑戰與服務更大的市場,衷心期待 WordPress 的新世代開始,可以越來越好並且改變你我的網路世界。

 

WordPress 5.0 Bebo

 

全新的編輯器 Gutenberg

全新的編輯器 Gutenberg

 

所見即所得的編輯效果

所見即所得的編輯效果

 

預建多款功能區塊

預建多款功能區塊

 

傳統編輯器外掛程式

安裝傳統編輯器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