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Gutenberg Blocks – 區塊功能擴充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Gutenberg Blocks – 區塊功能擴充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Gutenberg Blocks 透過區塊功能擴充外掛程式的協助,網站的文章頁面編輯就更容易了!

區塊編輯器是所有 WordPress 網站預建的編輯器,所以相關的擴充功能外掛程式的開發越來越多。這些功能擴充外掛程式的主要目的,都是在幫助我們的區塊編輯器,可以在文章頁面進行編輯工作時,提供更多更好的功能選項,達到更好的編輯效率,所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網站的區塊功能擴充外掛程式,是每一個網站站長需要注意的功課之一。如果你已經開始使用區塊編輯器(Block Eidtor),那麼不要錯過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Gutenberg Blocks – 區塊功能擴充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GUTENBERG BLOCKS – 區塊功能擴充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Gutenberg Blocks – Ultimate Addons for Gutenberg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ultimate-addons-for-gutenberg/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可以看到這個擴充外掛程式提供了非常多的區塊功能。

WORDPRESS PLUGIN GUTENBERG BLOCKS 區塊擴充功能

 

  • 進到文章頁面編輯畫面,也可以看到區塊功能選單多了 Ultimate Addons Blocks 選單。

Ultimate Addons Blocks 功能選單

 

  • 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使用 Astra 佈景主題,那麼還可以匯入網站範例內容。

匯入網站範例內容

 

結論

建置一個屬於自己的的專業網站,有越來越多的工具可以幫助我們達成這個目的,使用 WordPress 可以說是眾多解決方案中的最佳方案。而現在,又有更多的外掛程式可以來幫助區塊編輯器(Block Eidtor),方便我們快速的建置好各種樣式的頁面,您說,怎麼能不愛 WordPress 呢?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