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Media from FTP – 媒體上傳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Media from FTP – 媒體上傳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Media from FTP 這款媒體上傳外掛程式,專為解決網站需要大圖,而無法成功匯入媒體庫而生的!

很多朋友因為主機設定的限制,所以無法在 WordPress 控制台的媒體庫,匯入檔案比較大的圖檔。雖然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如何透過從網址插入的方式,直接帶入圖檔,不過還是有朋友反應這樣的寫作方式非常不習慣。也因此,有了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真的是有需求,幾乎就會有開發者投入相關的程式開發。

 

WordPress Plugin Media from FTP

WordPress Plugin Media from FTP – 媒體上傳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Media from FTP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media-from-ftp/
  • 這款外掛程式在後台就可以安裝完成啟用,幾乎不需要什麼設定。
  • 原本的媒體庫,因為主機的限制無法上傳大圖檔案。但是一般的主機不會限制 FTP 上傳檔案的限制,所以有了這一款外掛程式。
  • 在透過 FTP 上傳圖檔前,先確認一下外掛程式預設建議我們將圖檔先上傳到什麼位置。

確認圖檔上傳位置

 

  • 確認完成以後,我們就可以透過 FTP 的方式,上傳檔案較大的圖檔。

FTP 上傳檔案較大的圖檔

 

  • FTP 上傳圖檔完成以後,透過外掛程式的搜尋,可以看到已經抓取到我們透過 FTP 上傳的檔案,確認後點選更新媒體檔案。

搜尋到透過 FTP 上傳的圖檔

 

  • 接著就可以看到外掛程式,正在幫我們將大圖轉換到媒體庫。

轉換到大圖到媒體庫

 

  • 轉換完成以後,再回到編輯頁面,新增媒體時,可以看到這些檔案大的圖檔,都可以在媒體庫裡面找到,也可以順利的插入到文章中。

媒體庫圖檔檢視

 

文章插入大圖檔完成

 

結論

喜歡 WordPress 的原因,讓我來說的話真的是說不完。以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來說,可能只有極少數的人會需要。但是 WordPress 社群就是這麼可愛,有人需要就會有人開發出來,所以您怎麼能不愛它呢?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