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Veganos – 設計精美的免費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Veganos – 設計精美的免費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Veganos 這是一款設計精美的免費佈景主題,特別是支援了 Gutenberg 區塊編輯器!

今天分享的佈景主題,要特別介紹一下它的開發者 Ana Segota,名列在 WordPress 百大影響者中的女性之一。設計開發了很多款佈景主題(免費與付費),適用在慈善機構、部落客、餐館等。今天分享的這一款佈景主題,也很適合在建立食品相關網站,例如食譜介紹網站、部落格、或是雜誌網站使用。版面十分簡潔清爽,運作流暢,而且 100% 免費。當然如果需要佈景主題的技術支援,就需要加入付費的會員授權,除了獲取其他更多付費佈景主題的使用,還有完整的佈景主題售後服務支援。

 

WordPress Theme Veganos

WordPress Theme Veganos – 設計精美的免費佈景主題

 

  • 佈景主題名稱:Veganos
  • 佈景主題網址:https://wordpress.org/themes/veganos/
  • 這一款佈景主題,基本上沒有提供什麼設定選項,所以對初學者來說,要建置出如示範頁面一樣效果的網站,有一些難度。所以,建議先從匯入佈景主題開發者,建置好的示範內容開始,依樣做修改,可以容易完成網站建置,而且節省摸索的時間。
  • 佈景主題啟用以後,就會看見佈景主題展現的外掛程式安裝提示,建議先依據提示全部安裝。

佈景主題建議外掛程式安裝提示

 

建議安裝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以後,請點選外觀/Import Dmo Data,一鍵匯入示範網頁內容。不同網路環境可能匯入的時間會有所不同,原則上只需要一下下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匯入的動作。

一鍵匯入示範網頁內容

 

示範網頁匯入完成

 

  •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一個完整的示範網站內容,我們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再做修改。

示範網站建置完成

 

  • 如果覺得這一款佈景主題不錯,決定採用的朋友,那麼接下來分享幾個字型設計的地方,讓網站可以呈現中文字型,中文字型是以為正黑體為範例,當然要套用思源中文字型也是可以。
  • 式樣修改的地方在子佈景主題資料夾下的 style.css 檔案,沒有採用子佈景主題的朋友,請到外觀/自訂/附加的 CSS,兩種方法擇一就可以。

  • 以上完成,如果有修改不週的地方,還請回報修正。

 

結論

這是一款很不錯的佈景主題,支援區塊編輯器(Gutenberg),同時也支援最近很受歡迎的 Elementor 頁面編輯外掛程式,另外也與 Atomic Blocks 外掛程式搭配,因此在文章頁面的編輯上,可以說是非常倔有彈性,而且提供很強大的編輯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