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Call Now Button – 手機撥號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Call Now Button – 手機撥號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Call Now Button – 這是一款可以在手機上,建置點擊按鈕即時通話的外掛程式,讓網站與訪客的聯繫可以更直接。

隨著手機與上網費用的普及,全球個人使用手機的時間,平均超過 4 個小時,這是非常驚人的數字,而且這個數字還在持續的增加中。所以關於網站的建置規劃,針對行動裝置的設計,是不可以忽略的一個環節。很高興的是,WordPress 本身對於行動裝置的支援已經很完善,官網上有非常多的外掛程式佈景主題,都可以幫助我們建置出,對於行動裝置使用者,更加友善的使用環境。今天推薦的這一款外掛程式,也有著相同的目的,讓訪客透過手機瀏覽網頁時,透過點擊就可以立即與我們進行通話,這種 Click To Call 的設計,是中小企業增加業務的一大利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ordPress Plugin Call Now Button

WordPress Plugin Call Now Button – 手機撥號外掛程式

 

立即安裝外掛程式

 

  • 這是一款超過 10萬人安裝啟用的外掛程式,可見它的需求有多麼強烈。
  • 外掛程式啟用以後,可以在設定/ Call Now Button,看到外掛程式的設定選項。
  • 基本設定只需要啟用,填入電話號碼,設定按鈕文字就可以開始始用了。

Call Now Button 外掛程式基本設定

 

 

Call Now Button 手機預覽

 

  • 點選 Advanced settings,這一款外掛程式,也提供了更多額外設定,讓我們可以更進一步的設計這個通話按鈕的樣式。
    • Button color:這裡設計按鈕的顏色。
    • Position:設計按鈕出現在手機的位置。
    • Click tracking:點擊按鈕時的程式追蹤可以在這裡設定。
    • Limit appearance:如果只想要讓這個通話按鈕出現在某些頁面或是文章,可以透過這個設定來做限制。
    • Button size (100%):通話按鈕大小設計。
    • Order:外掛程式提供通話按鈕的出現排序設計,在某些特別的情況下,希望這個通話按鈕出現在其他元素之下,可以透過這裡的設計來改變出現的順序。
    • Back to old button design:如果以前就有使用過這一款外掛程式,喜歡以前按鈕的設計樣式,可以在這裡設定套用舊的款式。

Call Now Button 外掛程式進階設定

 

Call Now Button 外掛程式通話按鈕舊款設計

 

  • 透過這些進階的設計,我們可以很簡單的把通話按鈕做一些樣式的改變,讓手機上直接點擊,然後撥號的操作更方便。

Call Now Button 通話按鈕設計完成

 

收機上撥號效果

 

結論

雖然很多人習慣透過通訊軟體(APP),來做聯絡的工具,不過電話這個功能,仍然是網站不可以忽略的一項設計,還是有很大的族群習慣操作電話來聯繫,打造出對所有人都友善的使用環境,當然是每一個網站擁有者的主要課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