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Nav Menu Roles – 選單規則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Nav Menu Roles – 選單規則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Nav Menu Roles 透過導覽選單規則外掛程式,簡化訪客閱讀時的選擇,快速找到喜歡的內容。

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幫助訪客,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需要的文章分類,對於網站內容與分類眾多的 WordPress 網站來說,訪客很容易迷失在複雜的網頁間,因為找不到需要的內容而跳離網站。透過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可以很輕鬆的做到選單區隔,在搭配網站內建的成員組別,就可以架設出一個內容分類導向的網站。

 

WordPress Plugin Nav Menu Roles

WordPress Plugin Nav Menu Roles – 選單規則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Nav Menu Roles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nav-menu-roles/
  • 這一款外掛程式安裝完成以後,不需要任何設定,就可以開始始用。
  • 到外觀/選單,點選選單中的任一項目,可以發現多了顯示規則的選項,透過這些規則選項,我們可以指定選單出現在哪些訪客到訪的頁面,方便訪客找到自己喜歡的內容。

顯示模式選項

 

選單套用成員規則顯示

 

結論

必須特別強調的是,這不是一款權限設定的外掛程式,所以沒有辦法做出任何成員限制閱讀網站內容的設計,主要目的是為了方便訪客閱讀。大家可以注意網站統計分析中,有一項很重要的資訊,就是關於訪客停留時間,想辦法讓訪客停留時間可以拉長,網站的內容就越有價值。透過一些簡單的設計,讓訪客可以快速找到希望的內容,不要跳開網頁,這應該是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最主要的功能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