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PDF Embedder – 可攜式文件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PDF Embedder – 可攜式文件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PDF Embedder 這是一款可以讓我們在 WordPress 內容中置入 PDF 檔案的外掛程式,操作容易,使用也非常順暢。

對於很多需要提供檔案文件服務的 WordPress 網站來說,有一個好的線上文件系統是非常需要的。如果你的網站需要提供大量的可攜式文件 PDF 檔案給訪客線上閱讀的話,那麼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一定要找機會試試。同時如果需要更強的功能,外掛程式也提供了升級的服務,滿足網站的各種需求。

 

WordPress Plugin PDF Embedder

WordPress Plugin PDF Embedder – 可攜式文件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PDF Embedder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pdf-embedder/
  • 外掛程式在後台就可以安裝,可以發現已經有中文說明,表示這一款外掛程式已經本地中文化完成了。

WordPress Plugin PDF Embedder 後台安裝外掛程式

 

  • 安裝完成啟用以後,設項目很簡單。主要設定:可以讓我們設定 PDF 檔案展示的樣式與大小。至於行動版與保全兩項設定,是需要升級到付費版本才有提供的。有需要的工多功能的朋友,不妨考慮升級到付費版本,也算是對外掛程式開發者的支持。

WordPress Plugin PDF Embedder 設定選項

 

  • 接著我們來到文章編輯的頁面,可以看到 PDF Embedder 的編輯區塊。點擊以後就可以在文章或是頁面的內容中,置入這個 PDF 檔案了。

PDF Embedder 區塊工具

 

文章置入 PDF 檔案示範

 

  • 而且這一款外掛程式提供的 PDF 工具列,方便訪客的閱讀,非常實用。

PDF 檔案閱讀工具列

 

結論

這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外掛程式,透過簡單的設定操作,就可以讓網站提供很棒的 PDF 檔案閱讀效果。這對於需多提供線上文件的朋友,有一個很好的參考,可以針對自己網站的需求,來提供某些特別的服務。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