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文字區塊

WordPress文字區塊
WordPress文字區塊
(圖一)WordPress文字區塊

 

如果想要在編寫文章中置入文字區塊(圖一),應該要怎麼處理呢?在官網上有許多的外掛程式可以輕易的達到這個目的,不過今天 max 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不需要外掛程式,透過CSS式樣也可以達到相同目的的小技巧給需要的朋友參考一下。

1. 首先開啟佈景主題式樣表(style.css)(註),輸入如下的語法:

2. 編輯文章時切換到文字編輯模式(圖二),在想要顯示區塊的文字前加上<div class=”content-box”>,文字結束的地方加上</div>。
3. 以上完成。

文字模式
(圖二)文字模式

 

(註)如何在式樣檔新增式樣,可以參考Child Theme(子佈景)自訂佈景主題這篇文章提到的方式。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