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Buttonizer – 多功能浮動按鈕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Buttonizer – 多功能浮動按鈕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Buttonizer 這是一款多功能浮動按鈕外掛程式,可以讓我們社群聯繫的按鈕建置更簡單更方便!

上個月跟大家分享的社群按鈕外掛程式,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提供了 LINE 的選項,這是台灣 WordPress 網站非常需要的社群選項。所以,今天又發現一款浮動社群按鈕外掛程式,同樣的也有提供 LINE 功能選項,所以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需要 LINE 社群按鈕的網站,可以參考看看。

 

WordPress Plugin Buttonizer

WORDPRESS PLUGIN BUTTONIZER – 多功能浮動按鈕外掛程式

 

跳過外掛程式連結提示

 

WORDPRESS PLUGIN BUTTONIZER – 多功能浮動按鈕建置頁面

 

  • 點擊編輯以後就可以開始建立浮動的社群按鈕,同時也可以直接設定浮動按鈕要展示在什麼裝置上。
  • 另外,也可以看到外掛程式各種設計選項,顏色外觀,字型大小等等。並在右側網頁,可以直接預覽到設計後的效果。
  • 設群功能選項,當然包含了本地網站最愛的 LINE 功能選項。
  • 除了社群按鈕建置以外,也可以自訂連結,透過這個浮動按鈕的建置,連結到需要的網頁或是功能選項。

 

點擊編輯,開始社群按鈕的建置。

 

浮動按鈕的設計選項

 

LINE 社群按鈕選項

 

右側網頁即時預覽社群按鈕建置效果

 

  • 所有社群浮動按鈕建置完成以後存檔,回到網站的前台頁面,就可以看見這些浮動按鈕已經建置完成了。

WORDPRESS PLUGIN BUTTONIZER – 多功能浮動按鈕建置完成

 

結論

以本地的 WordPress 網站來說,LINE 是需求很大的社群軟體,所以只要有提供 LINE 社群按鈕建置的外掛程式,就會立刻跟大家分享,這是一款操作容易,也很直覺的外掛程式,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正在找尋 LINE 社群按鈕的建置方法,那麼這是一款可以試試的外掛程式。

 

推薦文章

WordPress Plugin Sassy Social Share – 社群分享外掛程式

WordPress LINE Social Plugins – 如何在網站新增用 LINE 傳送按鍵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