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Menu Icon – 如何新增選單圖示

Add Menu Icon – 如何新增選單圖示

Add Menu Icon

喜歡 WordPress 的理由千百種,可以輕鬆自訂自己喜歡的式樣絕對是其中的一種。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的幫自己 WordPress 網站的選單(圖一)新增圖示效果(圖二),讓版面看起來更活潑,也增加一些閱讀性。
 

如何新增選單圖示

  • 在控制台的外觀/選單頁面,點選右上角顯示選項,請將 CSS類別打勾(圖三)。
  • 接著編輯選單結構,以這篇文章為例,選單有首頁/About Us/Contact Us 三個選項,在 CSS類別欄位填入式樣代稱,以這篇文章為例子,首頁我們輸入的是homepage,About Us 輸入aboutus,Contact Us 輸入 contactus,請將這些輸入的值記錄下來(圖四)。
  • 開啟子佈景主題的式樣檔(style.css),填入以下式樣語法。
  • 以上完成,再回到首頁時可以看到選單文字前面出現圖示效果(圖二)。

 

上方選單
(圖一)上方選單

 

上方選單圖示效果
(圖二)上方選單圖示效果

 

選單顯示選項
(圖三)選單顯示選項

 

CSS類別
(圖四)CSS類別

 
(註)這篇文章示範的佈景主題是貳零壹陸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