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Welcome Email Editor – 自訂成員註冊歡迎電子郵件

SB Welcome Email Editor – 自訂成員註冊歡迎電子郵件

SB Welcome Email Editor

WordPress 預設的成員註冊信件,它的歡迎信件內容顯示十分簡單,常常不小心就被當成垃圾信。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自訂成員註冊歡迎電子郵件外掛程式(WordPress Plugin) SB Welcome Email Editor,可以很輕鬆的建置一個成員註冊後的歡迎信件內容,依照每個網站設計與提供的內容不同來自行定義這個歡迎信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外掛程式,操作設定十分容易。
 

SB Welcome Email Editor
SB Welcome Email Editor

 

  • 外掛程式名稱:SB Welcome Email Editor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welcome-email-editor/
  • 外掛程式安裝以後啟用就可以開始套用新的成員註冊歡迎電子郵件。
  • 自訂方式十分容易,在後台管理介面的設定/SB Welcome Email可以找到相關自訂的功能。
  • 簡碼以外的欄位內容都可以自行輸入想要在成員註冊歡迎信件中顯示的內容。
  • 外掛程式沒有中文語言翻譯,不過有提供語系檔案(PO),需要的話可以自行翻譯。

 

結論

透過簡單的外掛程式協助,建置一個網站專屬的歡迎信件,讓這個自訂的信件內容,展示網站對於註冊成員的重視,更可以設計成提供網站內容說明介紹說明信件。可以變化的方式非常多,每一位網站管理者或是設計者,都可以隨著自己網站的需要,設計調整屬於自己網站的獨特成員註冊歡迎電子郵件。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