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Instant Images – 免費圖片匯入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Instant Images – 免費圖片匯入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Instant Images 這是一款免費圖片匯入外掛程式,圖庫的來源是非常著名的 unsplash.com,除了照片的品質非常棒以外,更棒的是完全不需要任何費用。

圖片對於 WordPress 網站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對於只是分享個人寫作或是記錄事項的網站,其實是不需要特別去準備圖片的。不過今天推薦的外掛程式非常棒,可以人您在文章編輯時,同時匯入很棒的圖片,省去圖片編輯準備的工作。如果您只是需要圖片點綴頁面,那麼這是一款非常適合您使永的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Instant Images

 

WordPress Plugin Instant Images – 免費圖片匯入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Instant Images – One Click Unsplash Uploads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instant-images/
  • 外掛程式在 WordPress 後台就可以安裝完成,啟用以後不需要任何定就可以開始使用。
  • 來到文章編輯頁面,可以看到編輯工具列上方多了 Instant Images 按鈕。

Instant Images 編輯選單按鈕

 

  • 點擊 Instant Images 按鈕以後可以看到圖片視窗,可以選擇最新,最熱門,較舊的圖片,或是透過搜尋關鍵字,尋找符合自己喜歡的圖片內容。

挑選圖片視窗

 

  • 這次文章示範,我們透過輸入關鍵字 blue 來過濾適合的圖片,可以看到搜尋到非常多相關的圖片,接著我們可以挑選喜歡的圖片來匯入,一每個網路情況不定,匯入時間或有快慢,匯入完成以後,我們就可以編輯圖片的基本資訊。

輸入關鍵字過濾圖片

 

匯入圖片完成以後,可以編輯圖片資訊。

 

  • 選擇好尺寸以後就可以置入文章或是頁面中了。

圖片上傳完成並置入文章中。

 

  • 如果精選圖片(特色圖片)也希望使用這免費的圖片,因為在精選圖片選項裡面無法即時使用,需要先到媒體/Instant Images,先選好喜歡的圖片並完成上傳到媒體庫的動作,這樣再回到警選圖片選擇時才可以套用。

精選圖片使用 Instant Images

結論

對於很多部落格類型的網站,如果圖片不是需要說明作用的話,那麼這是一款十分實用的外掛程式,可以使用高品質而且免費的圖檔,完全不需要準備圖檔的時間,實在是非常值得推薦給一般網站使用。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