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WP Edit – 編輯工具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WP Edit – 編輯工具外掛程式

專注在網站內容,是不變的真理!

網站要取得好的搜尋排名沒有秘訣,努力建置良好的網站內容是唯一的王道,這是我經常與朋友分享的道理。WordPress 做為一套內容管理系統,對於網站內容的建置有著非常良好的設計,依據這個標準的格式建置,網站文章非常容易就可以取得良好的搜尋結果。也因此改善網站內容編輯的外掛程式開發就非常多,今天分享的編輯工具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WP Edit,就是這樣的一款外掛程式。增加許多編輯上需要的功能按鈕,讓作者可以在編輯網站內容時套用需要的編輯功能,是一款很棒的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WP Edit

 

WordPress Plugin WP Edit - 編輯工具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WP Edit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wp-edit/
  • 外掛程式在 WordPress 管理後台就可以安裝啟用。
  • 外掛程式啟用後會跳到外掛程式設定頁面,很棒的是這一款外掛程式已經中文化完成,非常適合本地使用者使用。
  • 自己需要的編輯功能可以直接託拉到編輯選單列套用,存檔後就可以使用了,非常容易操作。
  • 這一款外掛程式相較於我們之前分享的 WordPress Plugin TinyMCE Advanced – 可視化編輯器加強外掛程式,算是比較精簡版。不過雖然說是精簡版,需多常用的功能也是具備,所以推薦給專注文章內容編輯的使用者使用。

 

預設的編輯工具選單

 

拖拉自己需要的功能按鈕

 

編輯選單按鈕新增完成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