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p Maker 彈出視窗外掛程式

Popup Maker 彈出視窗外掛程式

Popup Maker 彈出視窗外掛程式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外掛程式,可以讓我們輕鬆的建立各種視窗彈出效果,例如網站內容訂閱系統。

吸引訪客到訪同時希望延長訪客停留在網站的時間,除了加強 WordPress 網站的內容外,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好方法?大家最常見的方法應該就是網站訂閱系統,不過這個訂閱系統的如何建立也是一門學問,建立好自然就會增加訪客訂閱的興趣,建立不好當然就失去了建立的意義了。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可以幫助我們輕鬆的建立一個視窗彈出效果,透過不同定義的觸發條件,來吸引訪客的目光焦點,進一步達到網站的宣傳效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Popup Maker 彈出視窗外掛程式

1. 外掛程式的安裝步驟很簡單,登入 WordPress 網站的控制台,接著點選選單的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請輸入:Popup Maker,就可以找到,並點擊立即安裝就可以了。

立即安裝 Popup Maker 彈出視窗外掛程式

2.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後,會來到外掛程式的設定精靈,可以選擇開始建立第一個彈出視窗,當然也可以跳過,自己在手動建立。

開始建立第一個彈出視窗

3. 接著會來到彈出視窗的編輯畫面,編輯模式是傳統編輯器,與之前的文章編輯方式相同。

Popup Maker 彈出視窗外掛程式彈出視窗編輯畫面

4. 我們先到外掛程式設定的地方,有幾個需要注意的設定先跟大家分享。首先需要設定的是預設的彈出視窗樣式,免費版本就提供了很多樣式可以選擇,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就可以。

選擇彈出視窗預設展示樣式

5. 接下來需要注意的設定是 Subscription,如果有設計訂閱系統的朋友,這裡可以設定相關的文字內容。

Default Newsletter Provider 預設內容訂閱系統設定

6. Privacy:隱私設定這裡可以選擇是否讓外掛程式記錄,另外也可以設計訂閱表單的內容。

Privacy:是否禁止彈出視窗追蹤記錄
Privacy:訂閱表單基本設定

7. 最後是 Misc 雜項設定:這裡可以選擇將不需要的功能停用,很多功能大家可以逐一檢測,選擇適合自己網站的啟用就可以。Assets:這裡可以停用網路字型與程式碼 CSS 載入的方式。

Misc 雜項設定:這裡可以選擇將不需要的功能停用

8. 點擊 Show Popup Maker CSS,可以看到外掛程式提供的 CSS 設計,依據自己的需求調整樣式時,會需要這些資訊。

Show Popup Maker CSS 按鈕
外掛程式 CSS 設計

9. 彈出視窗建立完成,我們可以在彈出視窗清單看到設計好的彈出視窗,外掛程式提供了快速啟用的按鈕,方便我們選擇是否啟用。

快速啟用按鈕

10. 設計完成後,就可以在網站前台看到彈出視窗的展示效果。

Popup Maker 彈出視窗外掛程式展示效果

11. 外掛程式也提供了彈出視窗統計功能,方便大家看到彈出視窗的點擊記錄。

Popup Maker 彈出視窗外掛程式統計圖示
Popup Maker 彈出視窗外掛程式

結論

很多 WordPress 網站管理者喜歡建立彈出視窗,特別像是建立訂閱系統這項功能。所以,好好利用這個外掛程式提供的功能,就可以建立出效果不錯的推廣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