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Custom Post Order 自訂文章頁面排序外掛程式

Real Custom Post Order 自訂文章頁面排序外掛程式

Real Custom Post Order 自訂文章頁面排序外掛程式,可以用最直覺、方便的方式改變文章頁面的排序,讓內容清單照自己的規劃去呈現,這是一項值得推薦的外掛程式。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自訂分類排序的外掛程式,方便我們隨意的調整分類的順序,這是大家經常會需要使用的一項功能。今天要分享的是,可以自訂文章、頁面、商品、自訂文章格式等的外掛程式,這也是很多 WordPress 網站管理者,再累積一段時間的網站內容後,最常遇到的需求。如果也有這個需求的朋友,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不要錯過了。

Real Custom Post Order 自訂文章頁面排序外掛程式

1.登入網站的控制台,接著到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輸入:Real Custom Post Order,就可以找到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外掛程式,請點擊立即安裝。

安裝 Real Custom Post Order 自訂文章頁面排序外掛程式

2.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後,會來到外掛程式的歡迎頁面,有外掛程式的介紹,還有其他開發者開發的外掛程式推薦,沒有其他任何需要設定的項目,這個外掛程式就可以套用效果了。

Real Custom Post Order 自訂文章頁面排序外掛程式歡迎頁面

3.接著來到文章清單頁面,將滑鼠移到文章前,會出現灰色格現的圖示,表示外掛程式已經套用效果。

外掛程式拖移圖示展示

4.滑鼠點擊外掛程式提供的功能圖示不放,就可以上下拖移改變文章的順序,操作非常直覺。

滑鼠拖移文章改變排序

5.來到頁面清單也是一樣的操作方式,直接就可以透過滑鼠來移動頁面的排序。

移到頁面清單中的頁面排序

結論

WordPress 網站內容累積一段時間的朋友都知道,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規劃文章頁面的排序,是一個非常棒的功能,因此有很多的外掛程式者投入開發。今天分享的這個外掛程式,支援自訂文章格式,也就是除了文章、頁面外,商品或是自己建立的自訂文章格式都可以使用,非常方便,而且完全不需要任何設定就可以套用效果,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