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odes Ultimate 短代碼外掛程式

Shortcodes Ultimate 短代碼外掛程式

Shortcodes Ultimate 短代碼外掛程式,讓 WordPress 網站編輯者可以很輕鬆的透過短代碼,建立各種功能內容,往後需要重建與複製都非常方便。

使用 WordPress 網站一段時間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短代碼(Shortcode)這個名詞,很多外掛程式開發也都會使用到這個方便功能。如果你也剛好是一位短代碼(Shortcode)愛好者,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不要錯過,免費版本就提供超過 50種功能短代碼,涵蓋了多數網站的基本設計需求,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Shortcodes Ultimate 短代碼外掛程式

1.要安裝外掛程式,請先登入控制台,找到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輸入:Shortcodes Ultimate,就可以找到,請點擊立即安裝就可以。

Shortcodes Ultimate 短代碼外掛程式

2.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後請啟用,接著在進入外掛程式設定頁面前,會有一個資料蒐集的提示視窗,如果想要獲取更多外掛程式訊息的,可以點擊 Allow & Continue,這裡範例文選擇點擊 Skip 跳過。

網站個資蒐集提示視窗

3.接著來到外掛程式的歡迎頁面,最上方會有升級到付費版本的提示,另外也可以參考外掛程式提供的影片與文件連結。

外掛程式歡迎頁面

4.外掛程式設定頁面,這裡可以勾選套用的區塊,原則上採用外掛程式預設的設定就可以。

外掛程式設定功能選單

5.接下來在文章頁面編輯畫面,可以在編輯選單看到外掛程式的功能選單圖示。

外掛程式功能選單圖示

6.點擊外掛程式選單圖示後,可以看到外掛程式提供了非常多的功能短代碼。

外掛程式功能短代碼

7.點擊自己需要的功能,就可以開始進行編輯,同時也可以即是預覽效果,非常方便。

編輯短代碼內容,即時預覽。

8.編輯完成以後,預覽確認無誤,就可以點擊 Insert shortcode 按鈕,將短代碼插入文章中。

Insert shortcode 插入到文章中

9.編輯文章發佈後,就可以在前台看到這個短代碼建立的漂亮效果了。

Shortcodes Ultimate 短代碼外掛程式展示效果
Shortcodes Ultimate 短代碼外掛程式

結論

雖然最近很多外掛程式開發者,針對區塊編輯器開發了大量的功能區塊,感覺比較少出現短代碼的功能外掛程式,不過喜歡使用短代碼的 WordPress 網站仍然佔市場的一定比例。也因為如此,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才會擁有超過 60萬的安裝啟用數,而且深受大家的喜愛,喜歡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